close

不要怪孕婦幹嘛半夜還不睡,唉,如果可以睡的著,我上來幹嘛

上週六也失眠,孕婦頻尿,起床上個廁所就再無睡意,躺在床上和天花板互看了半小時,周公還是沒打算拎我回夢中(嫌我不會下棋嗎?),只好半夜爬起來上網。

今天則是身體不舒服。從昨晚開始,下腹骨盆腔一直有種痠軟的感覺,還帶有些微疼痛,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總覺得肚子的高度和前些日子相比低了不少,我想大概是吳米奇正在往下移,但是也壓的太不舒服了。

後來洗好澡要穿衣服時,光抬腳穿褲子也成了困難的工程一件,走路時覺得肚子重心變低,骨盆那裡的疼痛也更明顯,只能抱著肚子走一步停一步。睡覺也很慘,因為一翻身就開始痛,讓我的翻身恍如電影slow motion。

慘,起床上個廁所,又了無睡意了。啊~~~~~~~~

唉,吳米奇,你只是想參加國慶升旗還是想湊熱鬧變成國慶寶寶啊

 

由於不舒服,使得我現在起身跟躺回床上都是一樣的辛苦。剛剛起床上廁所,在睡眠中一樣能保持高度警戒的毛哥馬上反應扶著我下床,還貼身護送。看了我走路的樣子,毛哥說:我看妳是快生了吧~

好啦,雖然這句話我很剉,但因為毛哥護駕有功,就記小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