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宮縮比較頻繁,肚子那種緊緊悶悶的感覺,讓人煩躁的要命。再加上吳米奇此時來個大伸展,我都會覺得我的子宮快被撐到表面張力,然後只能深深的吸進一口氣,再慢慢吐出,只可惜呼吐之間並不會減緩宮縮以及它帶來的負面情緒。

大家都很關心吳米奇,這點老母在此相當感謝。不過親愛的大家,麻煩行行好,別再一直重覆的問我吳米奇啥時會出來?我是老母,不是老天。加上我是自然產,目前沒有想剖腹,所以不是說哪一天哪個時辰就一定會生出來的。

目前也只能告訴大家,喏~10/25去醫院催生,但吳米奇啥時想面世-提前或延後,這就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了。吳米奇平安抵達之後,我跟金毛一定會發通告給至親好友們,所以這幾天請在孕婦靠夭無法安穩到天明時,給予我輕輕的安慰就可以了。

BTW,生完之後也請大家別急著來探望,先讓我跟吳米奇交戰個7-10天唄,待我先摸熟這傢伙的習性,否則面對一個戰鬥力可能會很高的嬰兒,一個手忙腳亂,經驗值為0的老母應該會整個被KO的清潔溜溜,太悲慘了~

喔對,因為現在又有宮縮了,這篇的確是靠夭文,不要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