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意,提醒著秋天來臨,本該是多愁善感的季節,但心思總掛著肚子裡的吳米奇,緩慢倒數著小傢伙即將問世的週數,多愁善感這四個字今年就先站旁邊一點吧。

月曆翻到了10月,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雖然嘴上很high的要大家開始預測吳米奇出生落點,但事實上心裡其實是七上八下的,深怕自己屆時要跟兒子一起大哭。
題外話:目前最早的日期是黃崔西的10/19(哇噻,妳真的覺得我兒子這麼早就可以發育完成跑出來玩喔?),有興趣預測落點的人就請在回應處自便吧。

聽說37週後就要留意小孩隨時都有可能想跑出來玩的情況,加上依吳米奇八九個月前敲鑼打鼓宣告存在的大排場來看,為人老媽還是先收拾好待產行囊以備不時之需比較保險,哪曉得會不會又來個意外大突襲,噯。

最近腰愈來愈痠,不用坐太久也開始屁股痛,我猜這應該是骨盆正在撐大唄。枕頭和靠墊是最好的朋友,沒有它們我沒法睡覺。彎腰成為高難度動作,此時就是為人老公展現體貼的最佳時機,還好金毛很會把握機會,上週六趁風雨不大時本想去看現在最紅的海角七號,那天我剛好穿了件長褲,但沒想到褲管太長,褲腳會拖地,沾上了地上的髒水,只得向金毛求救,金毛也不囉嗦,馬上彎下腰幫忙我捲起褲腳。在人來人往的信義三越,老實說還蠻感動的,在此表揚吳金毛,記嘉獎兩隻。

肚皮愈來愈癢,抓癢的同時,吳米奇也會在肚子裡動來動去,莫非是我抓癢的力道讓他覺得我在搔他癢?!哈哈,怕癢耶~是個怕老婆的孩子,在這裡先開放徵婚好了,意者快來報名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這陣子美樂樂姐姐要決定即將出版的小說書名。突然想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美樂樂姐姐今年都走著很相似的道路:無預警的結婚(好啦我比較閃電一點啦,但美樂樂妳也很讓人嚇一跳好嗎)、今年都要生小孩(美樂樂姐姐要出書啊,這當然也算是她的小孩),而且小孩出生的時間都差不多(再巧一點就真的同一天咧,哈)

咦,我今年的流年數是1耶,美樂樂姐姐是多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