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吳米奇進入35週,也就是說,最快~再過兩週左右,搞不好吳米奇就可以出來玩啦(然後就是我跟金毛開始累的日子)

35週的吳米奇看起來像是38、39週的體型,是,他以驚人的速度吸收,目前體重據說是2900克左右,一整個直逼3000克關卡;頭圍也持續增加,唉,我到底要怎麼把他擠出來啊??頭那麼大一顆,完全就是遺傳到他老子嘛

醫生:喔~胎頭已經下降了喔!嗯..妳身高多高?
我:166
醫生:妳兒子應該會有3700、3800,對妳來說沒什麼問題。
(護士在旁邊點頭)
我:你這算是一種激勵嗎

醫生繼續擼著機器:其實厚,妳的骨盆比較寬,不像有些人是到了後期要用力擠壓,胎頭才會下降。妳的話是小孩本來就可以躺的比較低比較舒服啦!這樣也比較好生。很適合多生幾個。
我:現在是在稱讚我得天獨厚嗎=    =
醫生:是啊
我:.......................................................

啊所以是說以婆婆媽媽挑媳婦的眼光來看,我的屁股就是那種可以掛上【嚴選!上等超會生】招牌的優良屁股,可以讓大家滿意就是了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