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由於吳米奇開始下降,所以壓的老媽骨盆十分不舒服。不管是走路或是翻身,都得比往日慢上一個八拍,上下樓梯得緊握扶手,走兩步才能上一階,即使是在平地,走起路也像機器戰警(這個時候是不是練機器舞的最佳時機????)

今天的產檢,醫生還是重複著吳米奇會是大尺寸嬰兒的說法,也仍舊表達對老母能度過自然產的信心(但不代表老母我也跟著信心大增)。不過醫生倒是提到吳米奇比預產期早出生的可能性極大,因此在跟醫生討論後,我也要提前跟公司請產假了。醫生本來還說不用啦,等有產兆了再找他報到就好,醫生你也拜託一下,從台北市信義區到蘆洲不是短距離,上班上一半時羊水如果破掉,我怕我趕不回來,得在計程車上用牙齒咬斷臍帶,計程車上還沒有熱水咧!除非你有任意門可以借我,那我就考慮等有產兆再找你報到。

由於醫生一直覺得吳米奇會是大尺寸小孩,怕老母的生產過程會太累,所以醫生說下週產檢會做一下內診,看有沒有提前生的跡象,有的話是再好也不過。兒子你爭氣啊,該出來就出來,不用撐到40週滿,我怕你住滿40週,體重也破4000克,如果因此而上報說什麼五股鄉某孕婦產下重達xxxx克的新生兒,我想,除了老媽會覺得頭痛外,當你長大後,大家拿起這件事來說嘴,我想你也會有不好意思的尷尬─如果你愛美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