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到深處,是真的會想要罵髒話的。

昨天下午一直想吐,不過因為懷孕之後就常有這種情況,因此也不以為意,只是奇怪著明明一整天沒有很忙,嘔吐感怎麼那麼難以忽略。

坐在捷運上,覺得好累好想睡覺,想說再撐一下,到家就可以輕鬆些。

在劍潭等社區巴士時,開始伴隨著些微昏沈,像是腦子缺氧,只好一直抓著欄杆,還想著33週如果在大街上昏倒,舉目無親啊,兒子不要這樣玩老媽,這不是什麼好驕傲的事情。

坐上社區巴士,疲累的連音樂都聽不下去,收起了iPod,想瞇一下補充體力。想吐的感覺愈來愈強,頭更沈;幹!為什麼肚子跟著一起痛而且還變硬????吳米奇你想幹嘛??!!

吼吼吼好痛好痛,這種感覺怎麼很像上回去廬山玩時,痛到在床上打滾的樣子?連腰都開始不舒服,啊啊啊,司機伯伯能不能直接衝回家,我快吐了啦!!!

下車後抱著肚子回家,連拿鑰匙開門的力氣都沒有,按了電鈴讓妹妹開門,放下包包就衝進廁所大吐,肚子還是一樣痛,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此時突然賴媽狗兒的安胎事件在我腦子自動pop up,靠,難道吳米奇你今天想出來紀念九一八事變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吐完之後還是很不舒服,妹妹看我臉色很差,又一直抱著肚子,馬上說開車載我去看醫生檢查一下。從家裡到診所車程大約20分鐘,但是在痛的要死要活時,20分鐘真的是有、夠、久,在那種情況下整個人都忍不住用力想去抵抗肚子那股收縮的力量,很難放鬆啊。我的右手一直拉著門上的手把,盡量深呼吸,但是總覺得空氣根本進不了腦子,胃也被頂的好難過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而且,吳米奇啊,你才33週,雖然體型是大了點,但是還是不足月啊,你有沒有事啊你{#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到了診所我直接跟掛號台的護士說了我情況,護士馬上找出我的病歷,就帶我上二樓的待產室觀察胎兒心跳。躺在病床上,肚子被裝上了儀器,只聽見吳米奇很快的心跳音,肚子還是時軟時硬。另一邊聽到新生兒的哭聲,隔壁房傳來正在忍受陣痛的待產媽媽的喊痛聲跟護士的加油聲:已經開了五公分喔加油。

(我:幹,這種對話根本在加深我的緊張)

躺了一會兒,吳米奇的心跳慢慢緩和,但我還是好昏喔,可以給我氧氣罩直接補充氧氣嗎?

醫生來檢查時,吳米奇是一切正常啦,媽媽的血壓、體溫也在正常值內。醫生只叮嚀我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多休息,然後開了安胎跟胃脹氣的藥給我。

吳米奇目前已經2450克,醫生擼著機器說:嗯~如果妳今天要生的話,這就是最漂亮的胎位!頭朝下之外,他的臉是面向妳的背,就是爬行的姿勢。

我:.......醫生,但我不是今天要生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6}

******************************************************************************************************************

回家後乖乖洗澡,打電話跟主管請一天假,早早上床休息。加班很晚才到家的金毛一進門就衝進房間看我有沒有好點,確定我沒事才去洗澡。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心了,人就鬆懈了,眼淚就止不住的流,到這個時候才真正感受到一種深層的害怕,以及一種只有自己面對疼痛,孤零零的不安。

所以,吳金毛,不淮跑,你陪我一起進產房就對了!!!!

******************************************************************************

<9/22更新>

週六晚上團長和崔西在MSN上傳來關心,黃崔西說她上週有天夢到吳米奇出來玩,正當吳米奇爬爬爬時,被崔西抓到,崔西小姐馬上指著吳米奇說:你在這裡幹嘛,快回去。然後吳米奇就乖乖回去了。

我:..........原來我會肚子痛就是這樣........下次麻煩妳也先通知我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過由此件事情我們可以了解.....就是,我兒子怕黃崔西,以後我兒子不乖,我就亮妳的名號出來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