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每兩週來update進度的時期。

吳米奇據說已經快要接近2000公克,長度因為不好量,所以暫時未知。

(開放預測吳米奇出生時體重跟身長好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XD

 

醫生指出吳米奇的頭及肚子有超前進度之情況,很明顯的,醫生的弦外之音就是媽媽的飲食很不節制,所以造成吳米奇的頭跟肚子已經有33週的感覺,但腳還在31週內。

 

醫生:不是說妳兒子腳短喔!我一定要聲明這點。很多媽媽都擔心這是異常。

我:我沒有這樣想一一

醫生:不過不要擔心啦,木村拓哉也不高嘛,還不是很多人喜歡。

我:那也要我兒子的臉跟木村一樣帥才能讓大家忽略他不高的事實啊!!!!(醫生你可以再不負責任一點)

 

醫生還是繼續對媽媽的體重耳提面命:

1.      不要吃太多月餅(沒有問題,我本來就不愛吃月餅)

2.      袖子可以多吃促進排便(這是一定,我現在超愛青菜水果)

3.      澱粉類食物不要吃太多(……這就難倒我了,我現在最愛的就是各類麵食耶!好啦,那我便當裡的飯只吃一半就好)

 

醫生:沒關係,如果妳希望妳生完小孩後走在路上沒人對妳吹口哨的話,妳就繼續吃吧!

我:(&#)t*@w*q

 

下週產檢時間:9/20

 

(以下開始老母碎念時間)

 

蝦密?!日子會不會行進的太快了,31週了,這是怎樣?!

媽媽我仍然處在一種矛盾的心情中,是要快點卸貨好自在或是再當一段時間袋鼠帶著兒子趴趴造?真是愈到後期就愈加難以選擇。(不過也沒什麼好選的,畢竟我也沒辦法把吳米奇塞住)

感謝各位已婚的好友及公司主管、同事,熱心提供各類用品及新生兒衣物玩具和尿布,著實是省了一些開銷。最近要開始清點各式用品,趁現在還有餘力外出趴趴造時趕快採買補齊,接下來就要開始進入準備階段,像是洗衣服、浴巾,消毒奶瓶之類的。哎呀,還有生產住院行囊包。

肚皮已經開花了,以後回去跳Hip Hop就不能帥氣的露肚子和刺青了。

肚子繼續膨脹,走路時開始外八,從背後看就是一頭企鵝,行走速度減緩50%,現在叫我急行軍的我會在心裡記仇;洗澡時已經無法彎腰洗膝蓋以下,幸好金毛買了小凳子回家,否則孕婦只能繼續在淋浴時抬腳練瑜伽,保持身體的柔軟度;肚子太大也會無法打撞球,某些角度的球會因為肚子卡在球桌上而打不到,偏偏我又不太會使用輔助竿,只好隨便亂敲。

小腿到了傍晚就開始水腫,看著人腿變形成豬腳,心裡不是不心酸的。(而且還重的很不想走路。)

睡眠作息也開始自動更改,週末已經不像之前可以睡到八九點,早上七點不到就自動睜眼,了無睡意,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看了Gina Ford的書,她建議餵母奶的媽媽早上6:45擠奶,這段話我記得了,可是書裡沒有說小孩出生前就要調整作息提前起床啊Orz


另外懺悔一下,就在醫生耳提面命後的六小時後,我因為嘴饞,就嗑了麥當當中薯一包,歡樂且滿足的上床睡覺。{#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