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吳家小少爺米奇已經邁向29週,目前大約1600克。仍然是個頭大而且肚子大的孩子,大體上一切正常。


喔,而且吳米奇終於露臉了!不過我還是看不出到底像他老子還是我,哈哈。


胎動一直頻繁而且有力,雖然肚子還沒有出現異形小手小腳,但是已經可以看到肚子的震動。金毛為此十分得意,覺得吳米奇十分像他(準爸爸症候群?!)但老媽我可是受害者,尤其是到了上床睡覺的時候,肚子變大本來就已經不好睡了,仰躺會腰酸背痛,想側睡還得看兒子臉色,翻右邊會抗議,換左邊也是一陣亂動,嗚嗚嗚,難道要我坐著睡嗎???


 


接下來,產檢就要從一個月一次縮短為兩週一次了,正式要進入產婦卸貨區了。老實說,是真的很剉,姑且不論聽過多少關於生產的過來人經驗談,光是想到子宮內日記或是上次去媽媽教室時醫生放的生產實錄影片,我整個人就打從心裡的抖起來,完全不敢想像自己要生產的當下會不會因為陣痛而大聲求饒,馬上選擇剖腹算了?!(是,我個人很怕痛)


這果然是一個很大的心理關卡啊


不要來跟我說生產會痛是正常的,媽啦我也知道本來就會痛,但是現在要上產房去生的人是我耶,目前還不用痛/這輩子都不會痛的人就先不要別這樣安慰我了,沒有實質效益啊


喔,還有,我真的躲不過妊娠紋的侵襲啊(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