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5,北京奧運,中華 VS 中國

苦戰12局,最後被逆轉,比賽結果8:7

中國球員又叫又跳,辦公室的大家全部傻眼,被逆轉是怎麼樣啊???!!!!!

MSN上唉聲及怒火開始蔓延,國恥、國殤都出來了。

唉,這屆奧運是棒球最後一次正式比賽耶,我整個人都無言了。

第九局上好不容易追平比分時,我還在電腦前又叫又跳的,搞到同事嚇到,深怕我動了胎氣;第12局上好不容易突破僵局變成7:4時,我才稍微放心的下樓去拜普渡。

媽啦~最後那個失誤是怎樣!!!!!!!!!那我今天一直在不顧一切又叫又跳的加油,為什麼會是這種結果啊??????
最氣的是對手還不能算是強隊咧

媽啦,動了胎氣還動了怒氣!!!!!


此時此刻,我的腦中浮起賴導聲川多年前的"那一夜,誰來說相聲"其中一個段子-四郎探母的經典名句:

"反攻大陸只是個名詞而不是個動詞,永遠也不會是個進行式,未來式可能性也不大。"

幹!!!未來式可能性真的不大了!!!!!

幹!!!中元節比賽果然卡到陰,中華隊你們出賽前有沒有先拜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