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傳說中牛郎與織女一年會面一次的難得好日。

已經成了人家的老婆,現在又快為人老母,對這個日子沒有太大期待。更何況,吳金毛恆常處在加班ING狀態,我最近公事又忙,早點下班回家吃飯看電視放空等金毛回家還比較踏實。

連禮物都沒有準備的。

金毛放工回家來,手上拎了一個很大的袋子。

"你又跑去採買新衣厚?"眼尖加心裡很多OS的人妻開始燃起小火,好樣的,最好就是有人前天還跟我說不過七夕這種節,自己跑去買新衣是何居心?!

"沒有啦,這是情人節禮物耶!"金毛大聲喊冤以示清白,臉上還掛滿獻寶的笑意。

"啊?!不是說不過的嗎?"玩這招暗來的,我被比下去了,機車。

"嘿嘿,大家都用的到喔!"金毛笑的更得意了。

嗯?!大家都用的到?!這六個字看起來是代表著人人有獎囉?敢情金毛桑你是打算情人節、88節跟我生日要一起大融合的過嗎?好個超級Remix啊!

我接過那一大袋袋子,喲~不輕呢!往裡面瞄了一眼,突然有種被小丸子三條線砸到的感覺。



袋中物品如下:
木柄洗背刷一把(肯定是埋怨人妻不幫忙擦背而買的)
磨腳底角質用的去角質棒一把
大長今圖案擠牙膏器兩入
心型吸盤掛勾兩入
洗衣球15入一包
米奇圖案牙線棒一大盒(這是送兒子的嗎????)
嬌生嬰兒溼紙巾一盒(兒子現在也用不到吧!)
牙齒美白粉一盒
粉紅色髮箍一個(而且是金毛自己要用的)
廚房流理台濾網一個
黏地板頭髮專用的清潔小滾輪一把外加黏紙補充包兩入





老公,家用民生用品沒有不讓你買啊~幹嘛以七夕以名行你採買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