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鑰匙事件後,昨晚又發生掛彩意外
謝謝大家~
OrZ
星期二晚上,是公司籃球社固定的集社時間
這種球類社團雖然是以男生為主
不過反正我打球也不像個女的
大家久了也就習慣成自然,照樣打的開心
這陣子我的右膝一直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變成人體氣象台的前兆
所以不管是打球或跳舞
我都比較小心
就連坐在張小維車後座
我都很怕半年到了會再摔一次
(因為第一次摔車跟第二次摔隔了半年....現在又是一個半年,驚)
昨天某場二打二
被我防守的是AP的Julie
Julie彎著身護球,我幾乎是貼在她身上
此時Julie突然站直身,Julie的頭頂就這樣重吻了我的下巴
"哎呀呀~痛!
只見Julie摸著頭,我摸著下巴,兩個人一起哎哎叫
"妳們倆沒事吧?!"隊友們關心的問著
還好還好,只是很痛...繼續!
球賽繼續進行...
一場又一場
此時,對方一個快攻沒進
就在爭籃板球時
對方RD主管一個揮手....
"啊啊啊,痛痛痛!"
靠,太準了吧!怎麼又中下巴?!
這次比較大力ㄟ
果然男女力道還是不同
嗚~好痛
"對不起,妳有沒有咬到?"
沒有沒有,只有下巴被打到,很痛
"真的沒事厚?"
嗯嗯,ㄟ...歐尼爾不要休息了,上來替我一下
於是我就摸著下巴退場休息
喔~會不會影響咬合啊?
我的下巴長的不錯耶,不會因此撞歪吧?
睡前照了一下鏡子
好樣的
下巴已經瘀青了
同事凱莉小姐聽完我的遭遇
在msn上跟著無奈搖頭
"七月不是過了嗎?"
對啊,會不會有X沒有走還跟著我?
"有可能,妳換間廟拜好了!"
暗,那我要去龍山寺..........
今天阿媽回台北
可能會以為我跟人幹架吧.....
不對,阿媽搞不好會覺得是我走路摔倒受傷
不然怎麼傷的到下巴?!
嗚~

********************************************************
補充說明:
消息靈通的斗宿原來已經知道這件事了,於是下了很好的說明
讓這篇文章也能歸類到星星的引動
一切都是處女月份的錯!
因為現在的太陽在處女座
好死不死的對衝到我的本命雙魚月亮
雙魚又是獅子的八宮
再加上流年火星剋本命金日木
重點是:
雙魚是管下巴、脖子那一帶的地方
還好流年火星有小拱本命月亮
所以不嚴重
經過一番詳細的解說後
我決定拿出艾草皂洗澡
Btw,阿媽今天回到台北
看到我下巴的瘀青,第一個想法果然是:
"妳跟誰打架啊?"
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