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在家裡大人不在家的時候
把自己反鎖在門外
OrZ
嗚~
昨晚早班聚餐,聚會結束時大約是八點左右
張小維牽車時說在回家前想先去光華商場買一下燒錄的空白片
"好啊沒差,反正十點前送我到家就好,我十點要看Discovery的人體奇航"
在路上我想著,該趁此時換掉那套用了六年多的喇叭
Web cam也壞掉了,順便買一個吧
在光華商場繞了一圈,花了1300元,扛了新喇叭和Web cam回家
呼~九月天氣開始涼了耶,冷冷的
九點半,張小維的車便停在我家樓下
嘿嘿,先把喇叭裝一裝,看完Discovery後再來試試新的Web cam
啦啦啦
上樓之後,鑰匙鑰匙.....咦~鑰匙咧????
東翻西找的,啊靠,鑰匙不見了!!
完了完了,鑰匙怎麼會不見???
家裡沒大人耶,嗚~怎麼會這樣?!
靜下心來回想,早上我有帶鑰匙出門
而且有用鑰匙鎖門啊,鎖完門搭電梯,鑰匙就丟在.......
外套裡!

而我把外套放在公司裡,暗!
拿出手機先打給晚班主任陳大熊,嗚~沒接
只好打給小草,呃,小草正好在接用戶電話
還好不是客訴,不然我會哭
"小草,趕快幫我看一下,我位置上有件外套,裡面有沒有一串鑰匙?"我著急的說著
好,妳等一下......有耶
"啊~嗚....我的鑰匙....."
妳家裡沒人喔....
"對啊,大人回高雄了~"
那張小維咧?
"他才剛送我回家而已...."
好,那我們十二點下班,半個小時內送鑰匙過去給妳
"呃?!我咧,中間這兩個多小時我要幹嘛@@"
這我管不到喔~誰叫妳鑰匙留在公司
"好~我殺過去!"
來的時候,順便帶六瓶飲料來,我要請晚班的,好啦順便加妳一瓶,我請妳!
"........................................"
確定鑰匙還在公司後,我想著是要自己去拿還是要麻煩張小維載我?
最後我決定向張小維求救
就在我打開手機時,手機嗶嗶嗶,靠!沒電!!
而我的phs手機恰好放在家裡沒帶出門
好啦認命點
去巷口打公用電話好了
不過得先把喇叭拿到樓下,請警衛伯伯代管
伯伯聽完之後,大笑著說會幫我顧東西,叫我趕快去拿鑰匙
走到巷口投了硬幣
按下張小維的電話,戀愛達人的等待鈴聲正唱著
突然硬幣整個掉下來
話機左上方螢幕亮著停用
停用還閃啊閃的................
衰衰衰,連三衰
最好有那麼巧啦
我又再試了一次,哼哼
終於成功的搬到救兵張小維
據說,張小維在景美女中前面撿到我時
我整個人很有OrZ的氣氛............
晚上的木柵風很涼
前座的張小維回頭問我:
"會不會冷?我外套先借妳"
唉,現在身體再冷也沒有比心冷啦~嗚
張小維把車停在路旁,一面大笑,一面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
一陣波折後,我也拿回了鑰匙,張小維又飛車載我回家。
路上,我熊熊想起一件事
就是星期一看的櫻桃小丸子
那集內容是說小丸子家的大人都不在
媽媽打算把鑰匙交給糊塗的小丸子
但丸子姐姐極力阻止,依小丸子的個性一定會搞丟鑰匙
小丸子回嘴說才不會
可是最後.....小丸子還是把鑰匙搞丟了
(打掃教室的同學撿到後交給班導師.....)
星期一我才笑完
隔天我就被報應了.................
OrZ
(因為屁股大,所以Z是大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