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要壞上半年
現在才正開始呢!
臉上最近滿是風暴,黑壓壓的
放話跟放箭一樣兇狠,不留情面
管你是用戶還是路人,白目者死
這狀況在公司尤其明顯。
一踏進公司,整個人就開始暴躁鬼上身
臉臭到同事不知要如何接近我才好
好吧,我也很疑惑我最近幹嘛火氣大?
開出星盤一看
流年火星與落在六宮的本命火星45度
流年火星又與落在七宮的本命太陽、金星、木星呈現90度
而本命月雙魚又與現在的日處女逐漸呈現180對衝局面
安塔芮絲聽完我在msn上的哀號
也忍不住說:
"怪不得妳最近批判性那麼強,月亮對面的太陽讓妳壓力很大喔!"
嘖,是被神經病糟塌到了限度吧我看
但工作上不順意,這卻是不爭的事實
一些新規定,以及愛賣弄人心情的主管
在我身上放下不輕不重的稻草
加上諸多想法
於是一些新的做法開始有了初步的圖像
最大的原則就是
馬的,老娘的人生不要再被神經病糟塌了!
流年火星得在金牛座待上半年
我會一直噹人噹上半年吧
有的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