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群有心機的同事
給了我一個被設計的很爽的生日

birthday.jpg
2005/8/10 16:45
下班前的brifing時間
現場值星鋼管雞提醒著大家
隔天是七夕
有班的人不要臨時有事請假
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接著話鋒一轉
"今天是8月10日,狐狸大仙生日喔!大家來說個生日快樂吧!"
才只有說生日快樂喔~我要蛋糕
我耍賴的伸出右手要蛋糕
鋼管雞卻指了指我的左邊
"不管啦,我要蛋糕!"
鋼管雞還是指著我的左邊
我轉頭一看
Candy笑著且捧著一個大蛋糕在我旁邊
"哇啊啊~"
我很久沒有被嚇到彈開了
回過神後才看到連後方行政區的同事們也早就站在旁邊了
嗚~
被設計的還蠻爽的啦
除了大蛋糕
還有大家祝福的...呃...
以我的照片做底的祝福紙
(鋼管雞還夾在卷宗裡,真是心機重!)
真是感謝全體同事!
不過....
如果喊蛋糕就出現了蛋糕....
那早知我應該要喊我要一百萬啦.....
嗚~

另外在此謝謝魔女、陰陽師、小獅、小痞妹、狐狸老大等人,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