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確定這樣做
你的考績分數就會高?
你在你的上層面前就是紅人?
你真的確定?
再次宣布颱風因素
所以不上班不上課
洗完澡出來接到電話
通知說明天要到班
"市府有改行政命令嗎?"
沒有,上面說的
"為什麼要到班?"
上面說風雨不大,到班的可以報加班、上下班可以叫小黃報公帳
幾個人嘰嘰喳喳的抱怨著
我則在裡面碎嘴靠夭個不停
我不要報加班、不想叫小黃報公帳
我為什麼不能放颱風假?
"上面的明天會上班嗎?"
我們有到的話他一定會到
"那他不會來個什麼柔性精神喊話吧?"
呃...應該會
"叫他不要!我會想吐!"
............................
"我說的很認真,太假的,我會想吐"
....................................
開了信箱
看到上面的發信
前面兩行讓我眼睛一陣刺痛
"感謝同事在颱風期間仍堅守崗位,踴躍想來上班...."
重點是,信件還CC了更上面的高層!
高層啊高層
這種說法,你是為自己拱考績
還是想塑造本部門什麼形象?
反正一句話
老娘我對你的官腔說法很不爽
我要放我的颱風假
馬的以後換工作
要找一個會按規定放假的公司
也要找一個不會打官腔、不會活在自我異想世界的老闆才行
風雨生信心....
抱歉喔
風雨中,我個人很飄搖
不想把信心生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