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跟大家爆料
我那住加拿大的堂姐在回台灣請客時
每天的生活跟螞蟻一樣
總在不停的覓食
不過五十步不用笑百步
因為我最近發現
其實我跟我堂姐一樣
我們都是螞蟻!
只有食物才能激發我們未知的潛能!
說我是腹中心思考其實不為過
只要把我肚子餵飽了,我什麼都好說話
而且我真的是那種會哭夭的人
有好幾次因為肚子餓,加上值機時接到白目死天兵電話
又累又餓的我怒火上升
頻對來電者放箭殺殺殺
但啃完午餐後,由於肚子飽足
馬上心情大好
接起電話也微笑以對
其中轉變讓同事完全目瞪口呆
而且我超愛看料理東西軍
對著料理東西軍流口水的事我是做的出來的
而且,即便是吃飽之後看節目
我還是能在大廚們端出完成品時感到飢腸轆轆
然後衝去廚房翻冰箱填肚子
(不過狐狸老大對於我這種行徑相當嗤之以鼻,而且完全不能理解對著電視上的食物有什麼好流口水的....所以只會送我白眼一對)
我是做了什麼事才發覺得自己其實也是隻螞蟻呢?
好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路痴
永遠不能跟我講路名、不能講方位
到現在,我去西門町只能從捷運出口那個地方進出
自己想走到電影街還得半路電話找人求救
可是這樣的我
竟然能在人生地不熟的大台中市
自己一個人從科博館坐公車坐到市區另一頭東海大學國際街
然後憑著不可信的記憶找到有口碑的雞爪凍店家
扛回15盒的東海雞爪凍
(只有五盒是我的,其他都是朋友的)
然後再坐公車到巴士站坐車回台北!
想想都感動
只為了30元一盒的雞爪凍
我就能發揮如此的潛力
完全忘記自己根本是路痴....
剛剛突然想到
很久沒去士林夜市了
誰要陪我去吃士林夜市的我家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