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週在發生鑰匙忘在公司及下巴受傷之後
後面陸續還是有一些零星事件啦
(很像大富翁遊戲,先被大衰神附身,好不容易拿到送神符,走沒兩步,又被小衰神纏上的感覺)
U know....
What can I say???
上週五,公司的判決下來之後
據說電話量和信件量有暴增的傾向
因此向來休週末的張小維先生晚上打給我
叫我隔天起床時叫他,他也得到公司Stand by
好啊好啊當然好啊
有車坐不用自己趕時間都好
隔天早上六點四十分左右我就Morning call了
嗯,張小維聲音聽起來很正常,晚點不用來第二次morning call
七點十五分我就到景美女中門口等人了
等等再等啊等,都快七點半了
張小維怎麼還沒來?
是肚子痛待在馬桶上還是仍在清晨沐浴啊?
奇怪,那也會打個電話啊....
難不成是....根本就還在睡?
麥啦~才九月初耶
我的全勤獎金還想拿耶
於是我急call張小維
戀愛達人鈴聲只唱了一遍
就聽見:
您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
不會沒電吧?
慘了,張小維的房間電話我又沒帶在身上
都已經七點三十五了
肯定來不及
只好攔台小黃先衝公司,在車上趕快打給他女友
請他女友幫忙叫人
我一上小黃,很堅定的跟運將說:
"建國北和農安街交叉口,麻煩趕八點前到,謝謝!"
運將也不囉嗦,開著加速時會有些卡卡的小黃往前跑
到公司刷卡時,竟然能刷到7:55的卡
運將你真強!
後來八點多張小維先生打來公司找我
"張先生,你手機沒電厚?"
我手機電池壞了....
"哪有這樣巧的事,我明明六點多打給你你還有接耶..."
我也不知道,它就掛了咩,好啦妳一定還沒吃早餐,我買麥當當早餐給妳啦!妳要幾號餐?
這是週六的事
隔天是911,之前答應魔女她們找她們吃晚飯
加完班已經是七點了
拖著又餓又累的身體和神智往行天宮走去
想說搭公車坐到民權西路站再轉捷運到台電大樓站
到了公車站牌時
正巧來了一班公車,沒多想就坐上去了
到了林森北路口,
"嗯?!為啥司機會靠右停??"
雖然心裡有疑惑,不過也沒再多想
綠燈亮起,公車直接右轉走高架橋...
"啊~完了!285公車不走民權西路,它到士林....."
唉算了算了,人都在高架橋上了
還能怎麼辦?!
於是只好坐到銘傳下車,走到劍潭站坐新店線
就連小水滴都欺負我
難得玩一下小水滴
結果小水滴還會被天上小鳥的鳥屎滴滿臉
= ="
而且履試不爽
誰願意好心送我一張送神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