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60002.JPG 
(真可怕,這小子下個月就要兩歲了!!!!)

即將進入兩歲的吳米奇花樣愈來愈多,會kiss bye、會give me five、會敬禮、踏步(對,就是吳金毛教的,新兵日記的毒啊),愛玩球,偶爾想到時會把積木堆高高,跑來跟大人們撒嬌;愛吃東西的個性一樣沒變。

前陣子,小心眼的老母我還為了吳米奇總不肯開口叫「媽媽」耍任性,忍不住指著吳米奇的鼻子說:「喂喂喂,搞清楚,你在我肚子裡住了九個多月,吃我的住我的,搬出來之後老娘把屎把尿也管你吃住,還讓你作威作福,偶爾吼你兩聲而已,叫爸爸叫的可開心,叫你喊我媽媽一下會少塊肉嗎你!!!」

這一段話說完只等到吳米奇抱著大眼蛙水壺邊歡樂奔跑還一邊「法法法、哇哇哇」鬼吼鬼叫,等想到該吃該喝才會跑過來示好,哼!!

才計較完,昨天下班回到家,吳米奇開口閉口都在媽媽、馬麻,可愛的令人心都融化了,忍不住抱著兒子亂親一通。但不知是不是鸚鵡剛學會新詞兒太歡喜,媽媽、馬麻不停口的喊了兩個多小時
好,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該跟小孩計較的(現世報啊現世報)

上個月吳米奇開始倒立,原本還在想說未來不知會走太陽馬戲團還是B-Boy,這個月米奇新技能讓老母確定兒子生涯發展,逐漸朝嘻哈之路邁進,泥坎坎~是B-BOX啊!!!

 

兒子啊,你接下來要開始刮唱盤了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