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前剛買沒多久的粉紅諾家6100在坐捷運時被手賤偷兒拿走後
現在對於手機可是看管的緊
只要手機不在身上,就容易神經緊張
就跟怕小孩走丟一樣
下過雨的星期二晚上
沒有去打球直接回家
回家後稍做休息
開始整理包包
赫然發現:
啊?手機咧?哪ㄟ哞企?
冷靜冷靜
回想一下最後看到手機是什麼時候?
嗯~在公司收包包時,有把我的X70丟進包包裡
包包的拉鍊也都沒有打開過
奇怪,那手機為什麼會不在包包裡?
把包包裡所有可能的地方都打開找過
手機就是沒有在裡面
只好向同事求援了
撥了值星專線
晚班值星陳大熊接聽
"陳大熊,幫我看一下我的桌上有沒有我的手機?"
嗯....我只有看到文件夾、衛生紙和各種瓶瓶罐罐,沒有手機喔
"不會吧?!"
真的啊,妳的手機明明就很大一個,不可能看不到
"呃...也對啦.."
手機不見囉?
"不知道耶,只是我記得我有放進包包的,可是我找不到,嗚~"
別哭,再找找吧!
"好~謝謝陳大熊。"
放下電話後三秒鐘
我找到了手機
同時後悔打給陳大熊
我一直在我的牛仔小提包裡瘋狂的尋找手機
但是,我揹出門上班的是黃色大帆布袋啊!

這樣找的到才真的是有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