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劍湖山!
這次沒有跟團的陳小靜有一次很疑惑的問我:
"難道以前國高中的畢業旅行都沒去過嗎?"
那時候有劍湖山嗎?
"有吧?!我以前畢業旅行就去過啦!"
我們沒有耶,我們都是去什麼花東之類的,真的有劍湖山嗎?
(我跟陳小靜也不過差了四歲而已耶)
"@@?"
行程的重頭戲終於來啦!
這次行程還剛好卡到一個颱風
我們在台中科博館看完展覽出來時
天空陰陰的,還飄點小雨
一直到我們到了飯店check in
雨還是斷斷續續的下著
我心裡一直擔心劍湖山的行程會不會被雨打亂
還好隔天起床看到的是大太陽
太陽大到我們以為颱風這件事根本就是個幻覺
(嚇不倒我的~)
本來我們心裡是打這個如意算盤:
非週末假日去劍湖山,絕對不會有什麼人跟我們擠
開玩笑~上班的上班,開學的開學
怎麼可能會有很多人呢?
嘖~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正當我們的車轉進劍湖山時,竟然看到一輛又一輛的大型遊覽車
哇哩咧,那天早上竟然就有四個國高中來畢業旅行、校外教學
劍湖山裡都是一堆小鬼頭跑來跑去
~"~
既來之則安之,女生趁男生停車的空檔,開始補起防曬品來
(太陽真的很大,但據說那天台北嘩啦啦的下大雨~)
當大家在劍湖山大門口和吉祥物照相時
小草的手機也開始和台北的強尼先生現場連線
"台北天氣怎樣?下大雨?厚~劍湖山這裡好~熱~喔!"
一一
"對啊對啊~熱到要一直擦防曬耶,厚~太陽怎麼會那~麼~大啊"
好~你們給我記住!!
強尼先生開始有點牙癢癢了~目的已經達到
那就可以掛電話去大玩特玩了
第一個看到的叫做G5
我只能說那個實在太刺激
想到要俯衝向下垂直地面,我整個人就想飛車衝回台北
拿這個來當開場....一開始不用玩這麼大吧?!
還好大家跟我想的差不多
(除了唐少,不過他是年輕人啦~唉)
所以就從比較不哪麼驚險的東西開始玩
是什麼呢?
盪高高外加翻轉360度的大船
(我忘記名稱了嘛)
我只記得我跟神經病一樣的尖叫,下來之後披頭散髮
(咁哪肖婆咧)
不過婷婷和臭耳天使不能玩轉的太激烈的東西
所以好些設備她們都只能在旁邊等我們啦
(啊可是很奇怪,臭耳天使妳說妳會暈,那妳怎麼還能跟我一起玩那個天女散花?坐在秋千上順時針轉耶,這樣妳就不暈喔?)
玩到中午,吃過了不算太便宜的劍湖山速食後
天氣好像有點變,飄起毛毛雨(廢話,因為有颱風)
服務人員也開始廣播,請遊客可以先玩室外器材
臭耳天使竟然就拉著我去玩擎天飛梭
就某種層面來說,擎天飛梭很像高空彈跳
首先當你坐定並固定好安全防範後
機器便會慢慢往上昇,直到某一個高度後
停個十秒左右,便會快速往下掉落
本來牢牢黏在椅子上的屁股
也會瞬間離開椅面,整個人好像會往上衝一樣
很刺激,可是很可怕
臭耳天使和唐少讓我坐中間
(據說比較不會太可怕)
當機器慢慢往上爬昇,我也隨著高度的昇高、視野的廣闊而逐漸閉上眼,甚至想要大喊:
放我下來,嗚~我要回地面
我試圖有睜開眼,跟大家一樣看看遼闊的風景
不過很抱歉,因為實在太高了
加上又怕機器失靈,所以才睜開一條小縫就馬上緊閉眼睛
就連唐少在我旁邊發出讚嘆:哇~這裡的景觀真不錯
也被我惡狠狠的撂話:
閉嘴!不要加深我的緊張~
當我數完十秒後,已經開始尖叫了
而且深怕自己身上的安全裝備會突然壞掉
人就會自高空墜落,媽啊~好可怕
平安站上地面後,我突然覺得
人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好

劍湖山也有摩天輪,但是摩天輪也因為太高
再加上慢慢轉
叫我坐?你把我打昏放上去15分鐘比較有可能啦
經過擎天飛梭後,接下來玩的雲霄飛車似乎就不算什麼了
但仍然看的我皮皮剉
一路玩下來,還好最後在兒童館玩的旋轉木馬能緩和一下
旋轉木馬耶~那真是能想起童年的好東西
最後還花了60元做了個小小的果涷蠟燭
(因為時間不夠做大的)
就在大家玩到沒力,劍湖山也差不多要清白天場次
往停車場的方向回去時,唐少還是對G5難以忘情
於是,他一個人和服務員共兩個人一起玩了一趟G5
(我又頭皮發麻了一次)
我的劍湖山第一次就是這樣
有什麼感想嗎?
嗯~
1.劍湖山的確是年輕人才玩的起來的地方
2.馬的~我以前為什麼會那麼想玩高空彈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