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米奇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想說在米奇滿一歲前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因此前兩個月看到比賽消息時便報了名,九月底確定參加成功,不過也沒預期會有得名的表現,小孩子的現場反應往往不如大人預想的計畫,這大概也是一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最佳示範。

反正米奇黏媽媽跟食物,那把這兩個誘因項放在終點就好了。(算是盡了人事XD)

參加的小朋友很多,會場被擠的滿滿的,先去報到拿號碼牌,吳米奇人生中第一場比賽的號碼是27號。

0910100035.JPG

比賽在下午兩點開始,一組五人輪番登場,我們被排在第三組。

比賽規則很簡單,計時一分鐘,逾時即不計,距離大約是10*10的巧拚地板。

那比賽結果呢?看影片吧,金毛跟我已經冏rz了。

 

 

各位觀眾,是不是冏rz

一開始的一馬當先完全是假象啊啊啊啊啊

吳金毛都準備拿起相機拍下兒子光榮的那一刻,結果竟然冷不防的來了回馬槍...............最後二度衝刺也偏離航道,如果從頭到尾都坐在原地不動60秒我也就認了,結果,結果就差那麼一個屁股的距離.......嗚嗚嗚,很有可能可以得名的耶

 

下次不拿食物了,拿假人跟球好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