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唯一無法辦全館八折、滿千送百的週年慶吧XD

吳米奇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有了第一雙合腳的鞋、第一個「哈根大隻」小王子圖案的冰淇淋蛋糕(不過壽星主角一口都沒吃到,日後只能拿著相片想像滋味)

DSC01222.JPG

喔,當然不能錯過首次週年慶的重頭大戲─抓周。

對於預測、占卜之事我向來有興趣,兒子的抓周當然沒有理由放過,而且有幸參與物品規劃擬定作業,不好好玩玩怎麼可以(兒子你18年後假如有看到這篇的話,臉上不要有三條線)

米奇抓周物品清單如下(老母放了18項):紙鈔(我把一張美金一張加幣放在紅包袋裡)、計算機、滑鼠、球、書、尺、布尺、印章、鍋鏟、毛筆、化妝品、吹風機、耳溫槍、塔羅牌、麥克風、相機、手機、鈴鼓。

DSC01247.JPG

列到後來只有一個念頭:嘖,現代職業分工真細。

單子列好後,我洋洋得意地向米奇他老子一一朗讀,聽到化妝品三個字時,金毛挑了挑眉:「這是指當彩妝師嗎?」我點了點頭,金毛露出了解的神情,又緩緩加了句:「如果沒機會當彩妝師,那也可以去當禮儀師,薪水很高喔。

(請不要再說老母不良了,由上可見,金毛老杯的不良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至於米奇到底抓了什麼呢?科科,這小子識貨,抓了紅包啊XDDDDDDDD

對,就是有美金跟加幣的那個紅包!!!!!(原本要放影檔,但檔太大了.....)

 

DSC01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