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住了一陣子,習慣著這邊的步調,工作很忙碌,生活很充實。與白目男的交集更少,除了偶爾會聽到姐妹們那邊傳來的消息,像是一直打電話給丙,沒開機就留言或傳簡訊,來電時間通常是凌晨三、四點的怪時間;或是帶著禮物跑到乙新的工作場所,熱情的希望能夠再講講話之類的...。
比較經典的,要算是2/14西洋情人節了。
發生在乙身上的,是405男親自到訪,當然是在店裡啦。他呢,依然風度翩翩地帶著禮物出現。乙呢,也依然嚇得花容失色躲到廚房,打定等他走了以後才要出去的主意。當同事有意無意拿著405男的事調侃乙,她倒也老神在在的篤定今日必能安然脫身。聊著聊著菜梯下來了,她興高采烈站在菜梯前面等著芝麻開門,一打開....包裝精美的禮物閃亮亮地坐在菜梯裡,還寫著“給乙”,原本高興的心情與表情瞬間凍結,兩秒過去,身後的同事們爆發出劇烈大笑聲....。最後那禮物,乙好像請同事拿回去退給405男了。
發生在丙身上的,應該沒乙那麼慘,但也很詭異。西洋情人節當天丙在上班,妹妹打電話給丙說有一包她的快遞,是巧克力,寄件人屬名405男。丙有些慌,問怎麼不退回去,妹妹說:「是爸爸簽收的。」丙從來沒有給過405男家裡的地址,他這種神通鬼大偵探本領令人十分害怕!!後來,巧克力都到妹妹男朋友的肚子裡去了。
而發生在我身上的,跟西洋情人節沒什麼關係,但還是跟電話有關。我不記得什麼時候給過他手機號碼,總之大概是四五月左右,有天手機響了接起來。
「喂。」
「請問妳是**嗎?」
「對。」
「卡!嘟嘟嘟....」
過了兩天,又一通,同一個聲音。
「喂。」
「請問妳是**嗎?」
「對。」
「那妳知道我是誰嗎?」
「不知道。」
「卡!嘟嘟嘟....」
其實聽聲音我大概猜得出是誰,你要講下去我也可以哈啦兩句,這麼掛我電話實在讓人很想罵髒話。可惡的是,為了這兩通電話,我晚上還做了被掛電話的惡夢! ~"~
那陣子只要不顯示電話的一律不接,平安了些。
後來,就是十月份的事。電話又響了也不幸接到了。
「喂。」
「喂,我是405男。」
「喔。」
後面講什麼不太重要,反正也是哈啦哈啦,說要見面之類的,也是敷衍的講完急於掛掉,又一陣子不接來歷不明的電話。
白目男,真的是生生不息,從沒消失過!!看樣子我兩三個月後應該要開始再過濾電話。
後記:
其實我從來不認為他是壞人,只是很怪、非常怪。另一個層面來說是沒自信,跟一般白目男不太一樣吧!所以他這麼亂槍打鳥的舉動,為的是想看看能不能在洪流中抓到一根浮木,可是照他這種抓法,大家都會沉吧!我不是什麼溫柔有愛有耐心的聖女菩薩,這麼重的負擔我承受不起~~
前陣子聽說他跟一個外國女生很要好,那..幫幫忙,
不要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