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出生的射手男孩,算你好運,你是第一個真正有資格喊我阿姨的小孩。
雖然才剛生下來,但我看你已經開始發揮你射手座那種很皮的特質。
你的金牛外公在你巨蟹老媽預產期的那個禮拜,從台灣千里迢迢的飛去加拿大等你出世,結果等了快一個星期,你還賴在你媽的肚子裡,開心的看大家巴望著你出世;金牛外公回台北的那天晚上還跟你的老外婆說小孩還沒生下來,老外婆還開玩笑的說大概是金牛外公太兇,你怕到,所以不敢出來。
好樣的,你還真的在你金牛外公回台灣的第二天跑出來敲鑼打鼓,大聲嚷嚷我、來、地、球、啦!
我看你跟老外婆肯定是同一掛的


聽說你讓你的巨蟹老媽(也就是那個我喊她堂姐的人)痛了14個小時,才把你擠出來。
我看你的身高是遺傳到了你的射手老爸,55cm,很好,你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但那4685克的體重........這個我實在不敢說到底是害的,體重的部分就不需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了。



難怪你媽痛了14個小時,還是自然生產,以後對你媽孝順一點啊!
這下可好,多了你之後,你的射手老爹可就開心,多了一個人可以一起皮,想來你們父子倆應該會讓巨蟹媽媽一個頭七八個大。
喔,你還有另一個射手阿姨,不過她會和你一起皮還是會管死你,這個我就不敢跟你保証,不過我可以保証的是,如果你皮的太過份,射手阿姨是不會放過你的屁股的。
雖然你還沒有名字(更正:你爹娘已經取好中英文的名字,就叫你Zach吧),但是沒有關係,這個不急,你睡的很好,身體健康,那才重要。
快過年了,你很快就可以看到我這個獅子阿姨,喔,還有拿到當我第一個侄子的第一個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