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表示......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不是最笨的那個XD

這是小勞寫的文章。

小勞是我之前K公司的同事,一個過瘦普通高、做事仔細、愛講黃色笑話、嘴巴偶爾很賤但對女性同胞又相當體貼有耐心、然後一定要以自家為原點才能正確開車開到目的地的處女座男生。

(我上面那一大串,是不是不小心賣掉小勞什麼奇怪的習慣??)

前兩天,小勞跟我要了兩張照片,說要為我寫一篇文章。我個人從來不覺得他是想趁機跟我告白,我比較害怕他會在照片下面放上我的手機電話,再加一句:等你來電喔~啾咪。

還好,文章雖短,但好話比較多。

小勞目前單身中,自認嬌小可愛又貼心的女娃,麻煩來跟我報名,我會幫小勞灌醉妳....啊說錯,是灌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