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小孩的長相,請大家給我一點信心。

這個投票跟明天的台北市長投票,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個投票的催生者是狗兒汪汪,這件事的起源其實很無聊,起因只是因為一個現年才五歲的日本混血兒,我在別人家的部落上看到小日的照片,忍不住稱讚起小日的清秀外貌,長大後肯定是傑尼斯型美男一位。
"要怎樣才能生到這個樣子的啊?"狗兒汪汪在msn另一端感嘆著。
真希望我生的出這種小孩,不過以我英姿煥發的情況來看,我想我可能只會生出反町隆史那種型的吧......
"是啊,妳跟天海佑希是同一型的。"
姐姐,您這樣說讓我不知道該不該開心啊?!
由於我對天海佑希的印象只停在日劇【女王的教室】, (下圖右)

所以我又上網去找了一些其他的資料,結果竟然看到天海佑希的男裝扮相!(嚇)


"狗兒,天海演過男人耶!"
她是男役啊。寶塚月組男役第一把交椅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寶....寶塚....OrZ,我果然擺脫不了男命"

右下角有投票功能,(趁機來玩新浪的投票功能)
大家來玩一下吧,有要備註的,麻煩就在此篇回應吧。
投票時間:2006/12/8-2006/12/12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投莫小玟有沒有比反町隆史還Man?這種題目我是不會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