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是很講天份的~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嗚嗚,我願意用延腦來換聰明人一半的大腦及小腦。

這是有人轉寄來的邏輯測驗,主要有四題,其中有一題是加分題。


Q1:你參加賽跑,你追過了第二名,你是第幾名?
Q2:你參加賽跑,你追過了最後一名,你是第幾名?
Q3:以1000加上40,再加1000,再加30,再加1000,現在加上20,再加一次1000,現在加上10,總數是什麼?
Q4:Mary的父親有5個女兒,第1個女兒 Nana, 第2個女兒 Nene, 第3個女兒 Nini, 第4個女兒 Nono,第5個女兒的名字是什麼?
加分題:一個啞巴想買牙刷,他模仿刷牙的動作,成功的向店主表達,也完成了購買。現在如果一個瞎子想買一副太陽眼鏡,他要如何表達?

好的,該作答的應該都想好答案了吧!
A1:如果你的回答是第1名,你就錯了!你如果追過第2名,你只是取代那人的位置,你是第2名。
A2:如果你的回答是倒數第2名,你又錯了!告訴我,你怎能追過最後一名?
A3:得到5000是嗎?正確答案是4100,不要懷疑,用計算機查證吧!
A4:答案是Nunu嗎?不!絕對不是,她的名字是Mary,請再讀一次問題!
加分題:他只要張開嘴問即可。他是瞎子,不是啞巴。就這麼簡單!

答中五題者,你的邏輯很好;
答中四題者,你的邏輯也很好;
答中三題者,OK啦,確定你還有腦;
答中兩題者,呃.....這個嘛.....
答中一題者,歡迎加入腦殘俱樂部;
五題全部摃龜者,啊?!騙人的吧大佬!
唉,我是要加入腦殘俱樂部的等級。我只答對了第四題(泣)
周董答對四題,我本來提議說用我一半的延腦換他一半的大腦及小腦,不過周董斷然拒絕,理由是:我不想變笨蛋啊!!(淚奔)
好啦好啦,你當將軍我是兵,大小事都你決定。


還是有哪位答中四題以上的好心老爺夫人們,自覺身體健康比有腦重要者,請拿大腦小腦來跟我換延腦,意者請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