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出必有因,而我每次辦投票的因幾乎都是照片而引起。

本次投票催生人是忠心耿耿跟了我好些年的「御前帶很多樹」大總管余小牛。
(小牛念森林系,為了符合這主題,所以不能配刀,只好給他樹)



係滴,投票功能要開啦

事出必有因,而我每次辦投票的因幾乎都是照片而引起。

本次投票催生人是忠心耿耿跟了我好些年的「御前帶很多樹」大總管余小牛。
(小牛念森林系,為了符合這主題,所以不能配刀,只好給他樹)

小牛看到我新放上msn的自拍照後,露出驚嚇的表情,諾諾的開口:啟奏主子,這妝扮讓主子您瞬間從青春荳蔻的16年華少女,變成36歲的熟女,主子您莫非是近日受到打擊?


圖一(有熟到嗎?冏)


雖說忠言逆耳,但向來持開明自主(?)的莫小玟主子也不能失了王者風範,笑裡藏刀的問小牛:喔?這照片是哪裡不妥?說說。

小牛繼續大膽諫言(應該是眼睛餘光沒有瞄到頭頂正上方有奶油血滴子):啟稟主子,照片沒有不妥,而是主子您平日習於簡便俐落陽光運動風,小的我一時不習慣您如此盛裝打扮美艷動人(你管小牛有沒有這樣說,我自己認定他有這樣說就對了)。


圖二(簡便俐落陽光運動風)

同一時間,莉老闆在誇讚圖一的照片有女人味的同時,也不忘虧我:妳之前在裝man什麼?!

報告老闆,我也不知道耶,不過依您的說法,那我該考慮去泰國發展。

"神經喔!泰國的客服界沒有妳的位置=   =+"

我沒說要去客服界啊,妳看喔,男生扮女裝很美的可以當變裝皇后耶,那我如果扮男裝很正的話,那我可以去角逐變裝國王啊XD

由於目前有兩方說法,所以讓大家來票選一下,看一下莫小玟朝啥風格發展唄。右邊有投票區,請自行享用。喔,本版向來隨性,想亮票的請自便,但亮票要亮的有誠意,不然我當你是廢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