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肚子就不要妄想吃強效瀉藥,脫肛這件事不是誰都頂的住的!

其實我只是想來complain一下自己的腳,和肚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件事起因是自己想買靴子,所以昨天下班後和同事小Vi去Sogo復興館看鞋。但是,在Ben & 1966的櫃上卻遭到無情打擊。

在櫃上待了將近一個小時,試了五、六雙鞋,還勞煩到專櫃小姐跟小Vi親手協助將我的腳努力塞進符合我的size裡。當大家累到滿身大汗,我最後卻只能套的進一雙白色長統靴!

比想當王妃的仙度瑞拉兩個跩姐姐更悶。

人家是自不量力想將一雙大腳塞進精巧美麗的玻璃鞋中,但我明明拿的都是符合自己尺寸的鞋號,竟然還穿不進去,腳比我略大一點點的小Vi可是絲毫不費吹灰之力的就順利穿上每雙鞋,鄉親啊你告訴我,這到底是為啥咪??

後來發現是因為我的腳背骨頭有點突起,而我看上的鞋款都比較窄,自然會卡住。而那唯一一雙白色長靴,雖然很好看,但是原價將近7000元,就算週年慶八折下來也要5600元

白色又不耐髒,唉。我再有錢也不能這樣花

在回家的路上,我彎去了公館,結果在一家普通的鞋店看上了三雙靴子,不到半小時,從選樣、試穿、決定鞋款到付帳,完成所有採買流程,三雙鞋子的總價不到2000元。

冏rZ

鄉親啊,我該說什麼好?!

好吧,仙度瑞拉的姐姐最多只能嫁田僑仔地主,不要想高攀權貴,會死人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