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小明走在路上
突然,從路邊竄出一條野狗,
猛的向小明腿上咬去,咬掉了一塊肉, 迅速的吞到了肚子裡 .... 

小明很疼痛,更氣憤,抬起腿就要踢它!
狗狗被嚇著了 .....馬上蹲下,
深情的望著小明,眼裡還泛著淚花 ,說:

「你踢吧!你踢吧!我...我現在肚子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了!」


台長近日過於BUSY,對於這種白爛笑話接受度變的極高,覺得不好笑的人請體諒這陣子笑點跟燃點都很低的台長。


然後請不要來問台長為什麼BUSY?為什麼笑點跟燃點會很低?

我只會回你一記飛踢。

天蠍月了,我不會顧情面的。


這兩個月都會很BUSY跟什麼點都低,希望我還能保有我的朋友群。
所以如果覺得我這陣子陰陽怪氣的話,請放一個鍾馗給我壓一下,我會製作生人迴避的木板掛在身上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