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通話,我開始認真的躲起405男,每天出門回家都會小心看看有沒有他出現的可能,依他哈啦的能力,我只要碰到他就很難脫身。
沒多久後,我和姐妹淘們去吃飯,聊起乙真正被405男嚇到的始末。
「我那天回社辦去弄東西,因為是假日,社辦裡只有我一個人。」乙的社辦是位在停車場旁的一間小屋。
「我弄完要準備走了,想說先把開打門,一眼看到他坐在右前方的機車上。他看到我就要走過來,害我嚇了一大跳!!!馬上轉身走進社辦假裝沒看到他,然後把門關上、把所有燈都關掉,蹲在櫃子旁邊偷看。」我對於她表現出的鴕鳥反應覺得很好笑,只有一個門的社辦再怎麼躲還是一樣吧!
「他站在門外叫了我兩次,趴在玻璃上看了又看。」「有看到妳嗎?」
「沒有啊,我一直躲在櫃子後面看他走了沒。過了很久,覺得他好像走了,我決定把安全帽戴好、包包背好、拿著鑰匙,準備衝出門。」「真是太厲害了,好像在玩諜對諜,阿然後咧?」
「結果一出去,他居然還坐在那裡!我馬上發動機車,他從出口的方向跑過來,我只好往後騎,可是放假後門沒開,我已經沒路走了,乾脆丟下機車,鑰匙沒拔、安全帽還戴在頭上,就開始往 校園跑。」「他有跟過來喔?」
「有啊,我停機車的時候看了一下,他用跑的追過來,我嚇到往活動中心跑,經過大草坪往圖書館的方向一路跑給他追,可是他還不放棄,我已經在圖書館前面帶著驚嚇哭著跟他說:『你好恐 怖!!你不要再跟著我了!!嗚嗚嗚~~~』他大概看到我哭也嚇到了,就走掉了。」乙是同學間公認個性獨立膽子大的女生,連她都嚇成這樣,看來405男真是個狠角色。
也是姐妹淘的丙,熱烈加入討論405男的行列。
「我之前在拉麵店打工,他常常來吃,會燒一些新歌光碟給我們,還問我們要不要聽什麼歌,他可以燒給我們,大家私底下都叫他情歌王子。有一次好像聊到我的電腦有問題,他很熱心的說要幫我修,我跟他說再看看好了,反正我的電腦也很舊了,那時有留手機給他。沒想到他三天兩頭就打來,明明沒什麼事也一直 打, 要不然就不講修電腦的事,一直要扯到其他話題,我覺得 很討厭,之後他再打來我就不想接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把405男跟我的那些對白都告訴姐妹們 ,大家在七嘴八舌討論之後下了一個結論:凡是白目男講出話-- 都不能信!
而當大家在私底下這麼熱烈積極討論405男的種種事蹟的同時, 他也不負眾望的創造更多更多的精采話題!
沒多久的晚上,我才與樓上的同學用分機討論完報告,來不及拔掉插頭,電話又響了~
「喂幹嘛?」「喂,是我,405啦!」壞了!接到不該接的電話了! 我的額頭上瞬間出現小丸子的三條槓...
「有事嗎?」「你在忙嗎?」
「還好,有什麼事?」
「我要問妳什麼時候有空,我要請妳吃飯啊!」怎麼又來了 ~"~
「不用啦,而且我最近都很忙,應該不會有空。」是真的啊,報告都做不完了。
同樣的劇碼再度上演,相同的對白一一出現,驚人的是,新人物又上場了!
「我聽說妳跟戊很熟,妳介紹我認識她好不好?」不會吧,又來~
「聽誰說?」「你不要管我聽誰說,幫我介紹啦!」戊,其實就住 樓上506,我覺得他應該知道。
「她很少在學校,大部份時間都在台中跟他男朋友在一起。」故意搬出個“男朋友”,希望他知難而退。
「那妳幫我把戊和她男朋友一起約出來嘛,我請她們吃飯!」405男的白目精神真是令人五體投地!
「我不要,你不會叫你那個消息來源幫你約啊?」
「他跟戊不熟嘛!」
「我不要啦,她很少在學校,她男朋友也很少上來,要約自己去想辦法,我不會幫你約啦!」我拒絕得清楚明白,期盼他能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