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

讓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男女主角大心)


十年後:

讓我們以同居為前提交往吧!(男大心,女:幹!想的美)





本次結論:不要對不熟的人太熱情,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解OrZ

我的MSN暱稱這兩天改的非常長,甚至已經做好要去過火收驚順帶擺陣收妖的打算。

不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但是卻是讓我手抖的故事。故事內容鑑於本部落善良清新又脫俗(?)的風格,故先不在此多加描述。(眾人翻桌)

大人啊,不是我不放,而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放~

我只是疑惑並且害怕寂寞的力量。會讓人失去判斷或是理性,只能陷在黑暗的深處,不斷的伸出手要一份安慰、一個伴。

有個人陪著抱著或許就不再孤單,可是寂寞不是還在嗎?就是缺了那麼一塊,再怎麼抓人填補,都不會真正覺得滿足。

你想要安定的感情,但安定的感情並不能用住在一起做為定義,好吧,至少,兩者不是等號。

2號人要有伴,1號人即便有伴,也過著像沒有伴一樣。箇中差異已經出現。

你的寂寞不是我的責任,我一點都不需要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