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好深,彷彿再也沒有光亮。

愈來愈深的闇夜如同高牆,我張開嘴想要大喊大叫,聲音卻哽在喉嚨,張大了嘴無聲的喊叫,姿態荒謬的可笑。

我只感到如浪潮般的無力,陣陣朝我而來。

黑暗好深,彷彿再也沒有光亮。

愈來愈深的闇夜如同高牆,我張開嘴想要大喊大叫,聲音卻哽在喉嚨,張大了嘴無聲的喊叫,姿態荒謬的可笑。

我只感到如浪潮般的無力,陣陣朝我而來。

星星平靜的希望光芒已隱蔽,也不見皎潔月光,黑暗中只有自己。往前走也不知道方向與盡頭;待在原處也只有不安與煩躁。

一個人,沒有方向。

只有心裡大喊大叫的聲音不停迴響,好大聲好大聲,大聲到想要找一處空曠,用力將壓抑的聲音盡情釋放─不成調、不用顧形象。

我站在黑暗裡,等著吞噬我的黑洞,放棄扺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