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禁錮,輕輕的跳躍。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渴望飛翔。

以前很想飛翔,但夢裡飛翔的我總是驚恐,久了,發現輕輕的跳著就夠了。
兩年半的土星週期,壓著我回歸地面,可以說是現實的殘酷,也可以說是世俗化,
不是不做夢,而是多了衡量,我從愚者逐漸轉化,是退化還是一種長大?

那個向來不長腦只會往前衝的傢伙會減速了。
說膽小也好,說成熟也好,又如何?!

所有經歷過的刻痕只對自己才有意義,誰或誰的陪伴關心關懷我視為禮物另外感激。
而所有心路轉折還是放在心裡明白就好,自己清楚就夠,要不要與人分享也是一種選擇自由。

這樣想了之後,人慢慢的放開,一點點逐步的釋放。
當心不被圍住,身體也柔軟了,跳起舞來拍子也慢慢抓到了。

從這裡發現,我跳舞的問題已經不是Tempo的問題,而是"感覺"的問題。

"用你的靈魂感受啊~"老師總是在台上這麼說。
我們在台下暗笑,也許有人懂了。
我也懂,但我懂的是字面上的意義,而不是打從心裡的感受與理解。
(所以之前都是白跳XD)

跳出來,打從心裡的跳出來。
理智在舞蹈時用不到,音樂充斥著身體裡每個細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