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情人的難過,遠遠小過失去親愛朋友的失落。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孫燕姿.我懷念的,2007下午五時,漁人碼頭,13%月桂冠200ML一罐,以及ICE 檸檬Vodka一瓶。

一個人,和我的i Pod。

兩口乾了月桂冠,酒意從胃裡直衝上腦門,眼淚在聽到我懷念的,大顆大顆的往下掉。我靠著柱子悶悶的哭著,難過的想起J。

想起過去無話不說的日子,想起某一種無言的朋友默契,想起我的心曾經如此依靠一個人,彷彿延伸的家人。

我想起的不是情人身份的J,我難過的是情人身份之前的時間,現在只存下回憶,變了,就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