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的,真的是注定的,

氣質個屁!我還是全力發展我的酒色財氣的諧星路線比較實際!

叫諧星轉型氣質美女?那你去叫政治人物不作秀不說謊好了!


做作的諧星

(為什麼我看起來就很有喜感=     =)

剛剛在整理日本行的照片,的確是有點深受打擊!

引言部分相信都看的出來我笑著淌血的強忍悲痛.....

(悲咧,啊妳怪誰)

嘿啊,怪誰=     =



(用這種引子來作為我日本行的記錄作為開場,我想大家也不用太期待什麼了)

那先直接下台一鞠躬好了!

(給我回來!!)<抓>




(明明就是同一個場景,但L小姐的照片整個就是自然的氣質流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