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真的沒有很會喝啊!大家都誤會我了啦!!



(我是被激到要乾完這杯的)

我想,我只有酒膽,而沒有酒量。

總是為了一口氣或是面子問題,乾完手中的酒,就只是為了不讓別人看輕,於是咕嚕咕嚕的抬頭喝著。

於是大家覺得我很愛喝很能喝很會喝,不,not at all.

酒精在我的血液裡總是行進的很快,我很容易茫。只是我習慣裝著自己還撐的住,甚至不惜走直線証明我還沒有醉,自己還可以把自己顧的好好的。

酒精開始在身體裡作用時,我變的多話。我用多話証明我還清醒我還理性。酒鬼德性!

我喜歡一群人開心的喝酒,但是不愛灌酒。

微醺就好,飄飄的。

喜歡酒精,但也害怕酒精,上癮,就難戒了。

那先喝完Choya跟大吟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