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往Hugo Boss的香水櫃靠了過去,拿起一張已經噴上香水的試紙,將試紙放在鼻下嗅著。
為什麼這麼剛好,拿到的就是你的香水味道?!
13號星期五,死神牌的位置,再次提醒已經成為歷史的過去。
其實,那天早上我看到你從我的眼前騎過,打了一秒的照面,你的眼神沒有波動,臉上也看來沒有任何表情。
我心裡有點痛,可是卻做不出任何反應。
就這樣,什麼都不再是了;就這樣,什麼都只能丟在過去裡。
只是我拿起那張Hugo Boss的香水試紙時,還是像被雷打到似的,心頭悶悶不樂。呆呆的走在忠孝東路上,心情和眼神皆空洞。
我在皮夾裡放進那張香水試紙,暫時當作,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