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一曲紅遍大街小巷,幾乎成為國民歌,阿公阿媽到幼稚園小朋友大概都可以隨著副歌哼個兩句。就連目前一歲半的吳米奇也為之沉迷。

說來也妙,Sorry Sorry在台灣開始瘋狂打歌時,吳米奇也才幾個月大,尚無自己行動能力,完全需要假手媽媽抱來抱去,可是只要電視上播著Sorry Sorry的MV時,米奇就會不斷轉頭尋找聲音來源,而且眼睛就直愣愣的盯著畫面上跳來跳去的13個人(應該是13個吧?),如果擋住米奇的視線,米奇還會自己找空隙以便繼續看電視。

無聊哭鬧時,只要Sorry Sorry前奏一下,米奇馬上安靜而且伸手搶手機,坐在床上安靜收聽。現在開始有行動能力,單純聽歌已經滿足不了米奇,米奇他.....進化了!!!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進入人立期的吳米奇,雖然走起路來還是跟隻企鵝一樣會搖搖晃晃,不過已經比剛會走時穩上許多,偶爾還可以加快速度小快走。

 

目前更新技能為馬戲團猴子:大人下指令,吳米奇照做。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大家的殷期盼下(其實只有我),吳米奇你終於從爬行動物邁向人立動物了啊!!!!

 

旁邊鏘的聲音是甜甜圈玩具,不過這樣聽起來配上米奇的暴衝,反而像是火車小子XDDDD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咳咳,相信大家是會原諒一位白天上班,下了班後還得先搞定兒子的媽媽這麼久沒更新blog的吧!!??

 

去年11月確定重回職場,丟了一個多月的履歷跟面試,終於終於,在11月底塵埃落定,新工作在家附近的UB Staples,騎車約15-20mins,一確定可以上工後,馬上讓金毛趕快特訓我騎機車,(原本金毛還想說買小摺給我好了,夭壽,我下了班回家要騎上山耶,要練我腿力也不是這樣操的啊!)訓了一個週末,又趕在報到前一天趕快去考小50駕照(反正不用路考嘛)不過啥都沒看的我,對於能不能考過也是一整個抖,幸好神明有保庇,那天的考題不算太難,讓我還有90幾分,嘿嘿,以後路上遇到警察伯伯臨檢,我就不用心虛了XDDD

 

米奇對於原本是7-11-24小時都在的媽媽,突然早上不見,晚上才看的到人有沒有不適應呢?據我看來是沒有,我個人不負責猜測是我確定有工作時,不斷給兒子洗腦所致:媽媽要開始去上班囉,以後白天就是阿公阿媽陪你,媽媽下了班才能陪你玩,跟爸爸一樣,你要乖嘿~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大概是唯一無法辦全館八折、滿千送百的週年慶吧XD

吳米奇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有了第一雙合腳的鞋、第一個「哈根大隻」小王子圖案的冰淇淋蛋糕(不過壽星主角一口都沒吃到,日後只能拿著相片想像滋味)

DSC01222.JPG

喔,當然不能錯過首次週年慶的重頭大戲─抓周。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米奇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想說在米奇滿一歲前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因此前兩個月看到比賽消息時便報了名,九月底確定參加成功,不過也沒預期會有得名的表現,小孩子的現場反應往往不如大人預想的計畫,這大概也是一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最佳示範。

反正米奇黏媽媽跟食物,那把這兩個誘因項放在終點就好了。(算是盡了人事XD)

參加的小朋友很多,會場被擠的滿滿的,先去報到拿號碼牌,吳米奇人生中第一場比賽的號碼是27號。

0910100035.JPG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過了人生的第11個月,吳米奇依然身長不肉且大頭依舊。(攤手)

身長77cm、體重8.7kg,頭圍48cm,年初才買的兩頂帽子不到一年就嫌小,看來以後買帽子要買大兩號才可以延長使用期限。不過身長不肉也有好處,就是六個月大的兔裝還可以穿的下,長褲變短褲而已XD

睡眠時間延後,原本都是晚上七點半至八點間就寢,不過現在同樣時間放進床裡的話,米奇滾來滾去根本不睡,直接起來站衛兵。喔,就是握著嬰兒床的欄杆站好,而且會面向拉門,撥開門簾往客廳看底下的動靜,可愛又好笑。

黏媽媽的情況雖不至於到要跟著老母一起洗澡上廁所,但也差不多了,比如到了少爺的就寢時間,假如在房裡沒有看到老母的人影,少爺會不爽的哭叫(前提是老母在家),所以變成我得確定兒子完全睡著後才能離開房間。喔,我在房間時不用逗他,我可以上網做自己的事,他老大就算只有看到老母的背影也好,但就是....妳不要走~妳不要走~~~~妳不淮走~~~~~~~~~走了我就哭給妳看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玩FaceBook喪志,種田開餐廳養魚不亦樂乎,整個忘記兒子每月長成報告


邁入人生的第十個月,目前米奇的進度還在四肢爬行階段,有時會依手邊可及之物用腳短暫站立(手邊之物可能是他老子的電子琴、客廳的電視小桌、茶几、米奇專用睡床,以及媽媽的腿或褲子/裙子)至於扶著東西挪動雙腿,就得看他老大心情了。通常是哪裡有食物就往哪裡去。(這部分我還在研究是遺傳誰=     =)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