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為二號食運很差這件事記錄一下。

原本我以為星協老大的食運算是最差的了,一群人出來吃飯,通常老大點到地雷餐的機率高過在場所有人,再不就是想吃吃不到,看在本命穀神大拱的本人眼裡,其實真的很難想像。好啦,結果現在被2號拖累,最近吃個東西都一波三折,堪稱愛吃鬼的最大無奈。

上週一、三早上分別想吃A店、B店的水煎包,竟然碰上店家每月一次的公休;

上週二輪值值日生,幫大家訂便當,所有人便當都來了,卻獨漏了我的瓜仔飯;

週六公司補班盤點,在摩斯漢堡跟必勝客兩邊猶疑,最後選了摩斯漢堡,結果同事打去最近的五股店點餐時,店家說當日雨勢太大,人手不足,無法外送。(最後找了另一家摩斯,一點多才吃到午餐);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二號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第二個
  • 請輸入密碼:

為了讓米奇在20多年後,在婚姻市場上能有更高的競爭力─臉帥、人高又長腦已經頗有條件,但如果再加上個體貼賢慧,基本上又可以再額外加他個30分。

培養優質體貼賢慧男的第一步,就從做家事開始。二歲的小孩能幹嘛?掃把、拖把都比他還高,吃飯還是靠媽媽等大人餵,他能幹嘛?嘿嘿,他可以在大人掃好地時,遞上擦手紙,讓大家能撿起掃好的髒東西;另外就是幫忙倒垃圾!

有影片有真相!!!!

 

很好,以下可以開始開放有興趣的女孩兒們登記了XDDDD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08260002.JPG 
(真可怕,這小子下個月就要兩歲了!!!!)

即將進入兩歲的吳米奇花樣愈來愈多,會kiss bye、會give me five、會敬禮、踏步(對,就是吳金毛教的,新兵日記的毒啊),愛玩球,偶爾想到時會把積木堆高高,跑來跟大人們撒嬌;愛吃東西的個性一樣沒變。

前陣子,小心眼的老母我還為了吳米奇總不肯開口叫「媽媽」耍任性,忍不住指著吳米奇的鼻子說:「喂喂喂,搞清楚,你在我肚子裡住了九個多月,吃我的住我的,搬出來之後老娘把屎把尿也管你吃住,還讓你作威作福,偶爾吼你兩聲而已,叫爸爸叫的可開心,叫你喊我媽媽一下會少塊肉嗎你!!!」

這一段話說完只等到吳米奇抱著大眼蛙水壺邊歡樂奔跑還一邊「法法法、哇哇哇」鬼吼鬼叫,等想到該吃該喝才會跑過來示好,哼!!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週,金毛帶妻小到竹圍漁港吃海鮮,還約了金毛同事一起,兩台車,兩家人。

吃完海鮮看看時間還早,決定到台茂吹冷氣順便逛街,便各自出發。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左前方停著一台BMW(拜託不要問我型號,我對車子的認識僅限於Logo啊!)金毛突然戲癮上身,故作感嘆的說:「唉,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換台BMW的車載老婆。」

為什麼不是Benz?(私以為比較高檔)

「呿,這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妳不懂啦。」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是數數兒,其實也只是一、二、一、二喊。(而且都是媽媽我在喊一,吳米奇接個二而已)

不過一個發音有時不怎麼準確的小孩,能這樣接話,老母已經樂不可支啦!

發音不準確是怎麼個不準確呢?比如媽媽會叫成呷呷,爸爸會叫打打,雖然是很符合事實啦(咦?!),但心裡還是有點無奈=      =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天氣太熱,老是汗流浹背的吳米奇又被阿媽帶去理了小光頭,愈看愈像古靈精怪的花田一路,科科。

1007190109.JPG   

 

大概是因為頂上沒啥毛,所以少了摩擦力,有一天早上,我正在換衣服準備上班,一回頭就看見吳米奇開始練倒立了!

1007160113.JPG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