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orry一曲紅遍大街小巷,幾乎成為國民歌,阿公阿媽到幼稚園小朋友大概都可以隨著副歌哼個兩句。就連目前一歲半的吳米奇也為之沉迷。

說來也妙,Sorry Sorry在台灣開始瘋狂打歌時,吳米奇也才幾個月大,尚無自己行動能力,完全需要假手媽媽抱來抱去,可是只要電視上播著Sorry Sorry的MV時,米奇就會不斷轉頭尋找聲音來源,而且眼睛就直愣愣的盯著畫面上跳來跳去的13個人(應該是13個吧?),如果擋住米奇的視線,米奇還會自己找空隙以便繼續看電視。

無聊哭鬧時,只要Sorry Sorry前奏一下,米奇馬上安靜而且伸手搶手機,坐在床上安靜收聽。現在開始有行動能力,單純聽歌已經滿足不了米奇,米奇他.....進化了!!!

 

 

 

是的,對拍了!!林老師,你什麼時候要開幼幼班?我可以送米奇去上課了嗎XDDD

下次要來拍站立版,站立版就會變成Happy Feet啊,太有娛樂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