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天氣太熱,老是汗流浹背的吳米奇又被阿媽帶去理了小光頭,愈看愈像古靈精怪的花田一路,科科。

1007190109.JPG   

 

大概是因為頂上沒啥毛,所以少了摩擦力,有一天早上,我正在換衣服準備上班,一回頭就看見吳米奇開始練倒立了!

1007160113.JPG 

我可得先聲明,吳金毛已經很久沒練倒立了,更加不是學我,我對於頭下腳上練蛤蟆功完全沒有興趣,所以......這招米奇是怎麼練會的,我也很疑惑。

不過,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將來可以走B-Boy/體操選手/太陽馬戲團,從小打好基本功甚為重要且必要(?),米奇你好好練,小心安全就好--->顯示為完全阿Q心態。
(會啦會啦,我會盯緊他的啦,我才怕他受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