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莉小姐前一晚許下今日一定要優雅吃早餐的願望,因此睡前咱倆人都拿出手機設定好隔天的起床時間,設好鬧鐘後就早早夢周公去了。
巴特,有些事情就是很奇怪,當你愈是在意小心防範,就愈會出包,而且不是出大包就是出怪包,莫名其妙的讓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跟莉小姐有吃到早餐,但是離我們許下的優雅是差了那麼一......點點點。

是,我們是起床了,但是,手機沒有響。手機沒有盡責的原因在於.......我們忘了台灣跟韓國有一個小時的時差,然後設時間的時候,設、錯、了。
唉,整個笨!唯一慶幸的是今天起的比較早,否則又來一次出發前半小時跳起來的情況,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早餐後的行程是去青瓦台及某個文化民俗村參觀,不過因為時間有些趕,所以都沒有停留太久。連景福宮都無緣啊(泣)
這是在民俗村裡看到的路人妹妹,清秀可愛到我大心,總算有個長大後不用去整型的女娃了。



其實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主要行程是以duty free及最後採買為主。我其實沒有什麼好買,因此當大家在duty free買保養品時,我只能無聊的東看西翻,或是跟Rain照相。



今天是下午五點多的班機,但因為三點就要到機場check in,所以就是趕趕趕,包括午餐也是。今天午餐很豐盛,韓國烤肉、石鍋拌飯和火鍋。但這些東西要在30-40分鐘內全部塞進肚子裡,活像來參加吃最快最多的大胃王比賽。


(先吃韓國烤肉)



(再來石鍋拌飯)


(最後來份火鍋)


鄉親啊,大家說,這是不是大胃王比賽@@

吃完午餐差不多要直奔機場了,四天三夜韓國行也就劃上句號,首爾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