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有感大家在Kop & Lingo課堂上學習有成,如果不揪一下去夜店團high,來個恍神版芝加哥忙碌腳,嚇死路人迷倒正妹乾物女電死型男宅男的話,我想大家是不會甘願的。
 
為了得償大家所望,加上黃小曼一直放話要找我battle,現場順便還要幫小曼虧妹、幫親愛的小法蘭把型男,事不宜遲,加州幫之LAVA大家一起high嘻哈團定於本週六-12/1出發囉!

日期:12/1(六)
集合時間:晚上10點半
集合地點:Lava門口(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 地下一樓)
服裝主題:嘻哈(不,我跟親愛的小法蘭是不會穿耶誕表演服出場的,那是錯誤的傳言)

-------------------------------------------------------------------------------------------------------------------------------

以上為臨時被抓來當團high公關的我發的行前通知信!

重點是:真的有high到,這是我今年跑夜店最爽的一團XD



(喔喔,少了兩隻的散攤合照)

這團的起源其實原本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的。

一開始只是因為我跟小曼在msn喇賽兼深度心靈對話時,小曼一時感慨著去夜店玩時沒有棋逢對手的好舞咖。心有戚戚焉的我就跟小曼說:那找個日子一起去玩吧!順便Battle一下吧XD

於是廣發帖邀加州的大家一起來玩,一不小心就來了11個加州幫,再外加傳說中很會放閃光的桃升二人組。

我跟小曼一樣,看到這團的成員名單時整個是很high的,因為大家一起上課久了,律動及舞感的底子都有,不會像跟不會跳的朋友一同去夜店時,總有一種不過癮的遺憾;再加上這一團基本上都肯定是人來瘋的份子,不管要自high或團high,絕對不會讓我失望XD

我果然沒料錯!!

由於要跟小曼battle,因此早早就決定不穿靴子或是有跟的鞋子,要愈輕便愈好,就跟平常上課一樣的穿著,才會有跳舞的感覺,主題便決定訂為嘻哈,也方便大家一起瘋,但是,辛小蒂同學,妳整個違規喔~幹嘛穿成爵士啊,嗶嗶嗶!!!!

玩樂這件事啊,除了地點時間氣氛之外,成員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我說了,加州幫基本上都是人來瘋的類型,那天開舞之後,一直到四點開燈散場,大家幾乎都是泡在舞池裡猛跳,從battle到solo,還趁機復習Kop教過的舞(雖然很多舞都忘光光XD),跳的超爽,覺得時間會不會過太快,仍然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本次也見識到傳說中很會放閃光的桃升二人組放閃的功力,但很可惜的是,我們隔壁包廂的人其實一度閃到我需要申請可魯跟墨鏡,那個時候桃升竟然不在,不然要叫桃升Battle一下,我覺得我們的贏面應該不會小

至於我跟小曼的battle~嗯~好問題,因為小曼後來去跟別人battle了,竟然還玩起Breaking,嘖嘖,你們玩很大嘛!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誰輸誰贏,不過我可以很確定的是小曼玩的很滿足,就算沒有虧到妹但也是值得的了;

小法蘭,歹勢喔~那天沒型男所以沒幫妳把,然後酒量去練一下,妳整個恍神喔!

Julia跟佳倩下次玩倒楣拳的時候記得看一下位置風水跟上家,不然會帶賽到隔壁鄰居要跟著一起陪喝

Jay學長走太早喔,下次打完通關才能放人;雪莉穿上靴子跳CHICAGO FOOTWALK,結果領悟到箇中訣竅XD

奧莉薇妳整個不合群,根本就沒有跳到嘛!妳是來照相的嗎?下次也要打通關才淮放人!!


Kimi表姐的確是超好咖,而且不停換衣服,真是讓人眼花撩亂啊XD
辛小蒂下次請記得穿切合主題的服裝~
俊廷同學,你真的不跑夜店嗎?你比我還人來瘋耶........

喔,Toby同學,這的確是炫耀文,不要懷疑XD

那天玩超累,我走到停車場時已經開始放空,一上車就昏迷,根本不知道車子開到哪裡...回到家只有拔隱形眼鏡的力氣,連洗澡卸妝都無法完成,前後總共睡了十個小時才恢復精神。

同學們,下次總召是小曼喔XD
然後,有照片快交出來,在回應處請留下你的網路相本,我要看照片啦>"<


相關文章:
小曼的:12/1加洲幫之一起衝LAVA

相關照片:
莫小玟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