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全身顫抖,只能高舉雙手,用力的搖晃身體,用力的吶喊著嘶吼著,這一刻,我突然激動不已,Linkin Park耶!他們真真實實的站在我眼前,在舞台上唱著我最愛的Somewhere I Belong跟Breaking the habit。

Shit!

就這樣Rock下去吧!讓我的心臟爆炸,血管爆掉好了。




Breaking the habit/Meteora

首先感謝林阿良同學的相揪,讓我一同加入Linkin Park的演唱會團。

一週內先有Beyonce,後有Linkin Park,我的喉嚨也就啞了兩次。

原本我們想偷渡比魯進去,不過主辦單位搜真嚴,只好在入場前就喝掉比魯和思美洛。開場時,其實酒精已經在我體內作用了。但也正因為有酒精的催化,在Likin Park的Rock裡,我整個人放開喉嚨高聲尖叫高聲唱和。

What I've done


我只記得我跟著歌曲搖頭晃腦,高舉著雙手打著拍子,又跳又叫的,心情激動難以自己,我什麼都不去想,只專心的膜拜著Linkin Park,我簡直想要哭出來,請求他們用音樂解放那些綁住我的東西,或許我就此自由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