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月雙魚發作了,所以請容許我這麼噁心,讓我說一下:

我愛加州幫的大家!!!!


(抱)

現在是老人回憶時間(茶)

其實從03年進加州到現在,今年算是我最認真的一年,從一個什麼都跟不上的不協調肢體,到現在勉強能有點樣子的舞感,我個人是很感動的啦!畢竟我是一個很不專心的傢伙,能這樣一直跳,除了要說Kop的舞真的很有魅力外,再來就是在課堂上認識的同學們了。

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整整一年沒有進加州上課,今年再回來時,課堂多了好多的生面孔。而我本以為跟這些面孔不會有什麼交集,我對認識新朋友這件事有時不是很積極。不過一回生二回熟,久了總還是有互動,然後,我msn列表裡的加州欄群組從個位數直線上升變成了二位數@@

上課,成了我固定的習慣。除了挑戰自己的能力之外,那種大家一起跳舞一起努力的感覺好溫馨,好像學生時代在社團的感覺。

課後的練習,msn的聊天,我又意外的發現了頻率相近的朋友,那種默契的感覺真的超棒。

呵呵。

木星在我的11宮停了一整年,讓我很幸運的認識了加州幫的大家,讓我噁心但認真的說一下:你們最棒!我愛死你們了XD

一起繼續上課繼續練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