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你如何真的確定 靈魂找到自己 的樣貌和身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Mayday.雌雄同體/時光機/2003
上篇文章放了個心測給大家玩,大家都開誠佈公的公告了自己的大腦性別,莫小玟如果不公開一下,好像也有點說不過去。

事實是:每個人都覺得我應該是man到一個程度,這個因素加重我要跳出來以正視聽的決心。

唉,如果是Man到一個程度,這有什麼話題性咧?而且,怎可能會是我的作風?我向來不是走正常人的風格啊。

但在公開莫小玟腦子的性別前,先來聊聊最近在看的一本書:Brain Sex


這本書裡提到大腦性別發展的過程以及變數,過去我們對兩性所呈現出的思考模式、擅長領域等等,大多是以社會制約的層面來加以探討解釋,但事實上這些部分在尚在子宮胚胎裡就已經深受了荷爾蒙的影響,因此處理訊息的方式不同,更導致男女有不同的知覺、行為、想法。

大腦,最早是偏女性的,當胚胎發育至6-8週時,荷爾蒙即開始作用,這段期間如果母體有較多的男性荷爾蒙,那麼即使嬰兒是個女娃,但她的大腦性別其實會是個男性;反之亦然。

(以下開始公佈莫小玟大腦性別!)

如果莫小玟是女生(靠夭,本來就是啊),其大腦性別:
C.偏男性型:
你屬於女強人式的性格,有些時候會表現出過分的爭強好勝或者急功近利,事實上是因為你不想輸給異型的強烈好勝心作祟。
你很有潛力成為女權主義者或者老總級人物,只要恰到好處地運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的長處,
就會讓周圍人見示到你的才幹。不過你頭腦中仍然有女性型別部分,在隨時強調著自己的性別—— 是女人!
診斷:男多女少的大腦性別模式有時候會讓你養成"鑽牛角尖 " 的壞習慣,能改的話就改一改吧。


如果莫小玟是男生,其大腦性別:
H.陰性型:
你屬於典型的"不愛武裝愛紅裝"類型男生,你的大腦性別和生理性別走向了相反了的方向。
甚至有時候會被人認為很女氣。你喜歡用華麗的服飾和首飾來表現個性,並且相當堅持,只要你不覺得這些行為妨礙到別人生活,就會隨心所欲地過日子。
逛街和看時尚雜誌都是你打發實踐的方法,很多情況下,這個類型的人都有相當高的藝術天分,但也可能長期不婚。
診斷:你的愛好可能有些不同於一般男生,女孩子有時候也會把你當成姐妹一般。

(以下開始為莫小玟打擊過大之自暴自棄胡言亂語)

首先,這個結果証明了莫小玟並不是從頭man到尾,因為我會性別錯置,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說我man了,畢竟如果我是個男人的時候,腦子是個女的!這樣跟誰都可以變成好朋友(樂奔)

再來,我娘當年懷我的時候,是攝取了什麼東西?我要想辦法研究一下。

最後,用我家阿信老公的雌雄同體送給自己,變態的驕傲著自己的與眾不同(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