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在06年年底回到射手座,2007一整年,木星在自己的家快樂的生活著;而木星同時進入了我的11宮,占星學上,11宮是社團宮,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為了同一種信念/興趣而集結在一起,而我的生活也因此與其有了更多交會進而有更多更深的交集。

07年的白羊月,我結束了將近三個月的無業生活,重新啟動早上上班,晚上加州上課,回家寫稿/喇賽/打電動,假日睡死/上課/看電影/偶爾摸兩圈的生活模式。一切都安排的十分妥當,作息規律的如同日出日落。沒想到進入獅子月份之後,原本如同老人家緩慢步調的生活模式突然加速,如同Chicago Footwalk般的忙碌趕場邊跳腳。

連續的占卜活動、馬不停蹄的跟著大家表演、協會的年度會員大會,喔,還有一堆生日趴、節日攤,好忙好忙。行事曆上總是滿滿的行程,每件事都很重要,每天都過著倒數的日子,生活模式重新啟動成為早上上班,晚上加州上課/練舞,回家寫稿/喇賽/打電動洗澡睡覺,假日睡死/上課/看電影/偶爾摸兩圈表演/練舞/占卜

開始上起了PT課,教練長的很像保羅法蘭克,很有喜感的人,讓我慢慢不排斥重訓,雖然一開始接觸器材時,全身無一不痠痛,上課上到一半就只想跟教練比中指,拉筋時從哀嚎著嚷嚷到後來發現自己竟然也可以劈腿劈很開,進而喜歡那種拉筋時痠軟的變態感。最大成就除了體脂肪下降之外,最爽的就是,靠,腳步變輕了,跳舞時跟的上腳的動作了耶!

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在課堂上不再專心看著Kop教課,眼睛會亂飄到教室後方/外面,只為了看那個很會跳舞的男生有沒有來上課;發現只要有他在/四目交會時自己就會莫名的緊張跟心跳加快,活生生不理解為什麼突然氧氣不足?在什麼都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那個很會跳舞的男生就在07年的最後一個月成了我的男朋友。

就在07年快要結束的時候,一起上課/練舞/喇賽的好伙伴,決定組成加州寶寶團以茲紀念,團員數雖然不多,但反正我們是走精英路線,不急於拓展海外市場。由高大威猛的法寶吉祥物團長領團,相信本團應該會年益茁壯XD

喔,還有,07年年初剪去了原本的長髮,年中一償心願刺了兩尾旗魚在身上,有朝一日若我改行成了壽司達人,這兩尾魚兒應該功不可沒。

07年,有太多美好回憶及事物的一年,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