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米奇就滿七個月囉!繼Wave之後,米奇現在如同進新訓中心的菜B,正在經歷500公尺障礙,三不五時自己就臥倒然後匍匐前進,往媽媽/玩具/窗台的方向前進。而且媽媽基本上不下指令,有這麼自動自發的兵,我應該不用擔心敵人入侵。(米奇兵,攻擊!攻擊!)

上週四帶米奇去打B肝3,順便量身長體重跟頭圍。身長71cm,體重7.5kg,這種身長不肉的體質一看就知道是遺傳金毛的,包括米奇的大頭,45cm耶!在生長曲線圖裡是97%(就是說在100個同齡的小孩裡,米奇坐三望二,名列前茅啦!

前兩天Jay在噗浪上丟了給小孩跳地板的影片給我看,希望米奇長大後有機會也能如此身懷絕技。看完之後我讚嘆連連,不過讚嘆之餘我也有兩個問題需要擔心:

1.這麼小就Breaking,將來會不會長不高?(一定會長不高)
2.在家有金毛的情況下,米奇先學會跳Breaking的機率會大過於跳M字腿小野貓嗎?(有金毛在,那一定是先會跳M字腿小野貓的可能性之高啊)

括號內是由林雪莉搶先作答,但我相信這也是所有人的心聲,當然,包含我這個做老母跟老婆的XDD

雖然米奇還小,可是還是要讓大家知道米奇有潛力先學會地板動作,所以:

是的,Jay學長,米奇完成了地板動作啊!!!哈哈哈,在地板動作啊!!!!!

 

此外,就像是星爺電影-食神,護士發現重度厭食症的病人終於開口吃東西一樣,讓我忍不住也想驚喜的大喊:米奇會坐了~~~~~~~

0905240037.JPG

 

啊哈哈哈,升等了升等了,從此米奇的視界不再只有趴著的水平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