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人妻還迷戀網路解悶小遊戲不想關機,金毛等不到老婆,只好隨手拿起一本書翻讀算是跟老婆賭氣。(開卷有益,為了金毛好,我會持之以恆的XD)

突然金毛教授開口發問了:老婆,妳覺得從什麼方式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能量?」

啊??????能量????看他背後有沒有心海羅盤的亮光嗎??」教授怎麼每次都出些範圍很大的題目給我,這題要申論嗎?

「不是啦,是說怎麼看出一個人是正面能量多還是負面能量多?」感謝教授佛心畫出題目重點,那以後都可以直接畫重點給學生嗎?

「喔,我覺得喔,看一個人講話的內容吧,如果一直怨東怨西,那負面能量應該多於正面能量。」這題應該簡答就可以拿分了吧。

金毛教授點了點頭,露出孺子可教的喜悅,繼續發問:「那跟相處磁場呢?怎麼知道跟這個人能不能變成朋友?」

靠夭,上課中是不能上網的,我被盯上了。身邊的米奇同學已經呼呼大睡,教授你幹嘛不點他起來回答啊>"<

「這兩件事應該不能混為一談,能不能成為朋友相處有時是個人感覺主導的,即使對方再如何正面,但就是看他不順眼,也沒法變成朋友,除非之後有共同認識的朋友消去不好的第一印象。」希望這個回答不會被教授死當,啊啊啊,我的磚塊消不掉了啦!!

除了回答,學生還需舉出自身例証說明,想來想去Mr.B是最佳範例。第一眼就覺得Mr.B是個怪人,所以沒有跟他互動,後來聽到Mr.B的諸多事蹟,確認自己直覺無誤,沒有被盯上真是慶幸。

正以為口試結束,可以安然過關時,教授搖身一變,回復人夫本色,拋了個媚眼來:那我呢?妳現在覺得那時第一眼看到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那時應該是鬼遮眼了吧!!!!!!

 

金毛:一"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